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北蓝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主管: 张总
电话: 13333208231
售后服务部: 张经理
电话: 18632046230

蓝铭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蓝铭简介

封二背景.jpg

河北蓝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邯郸市永年区西南工业园公司成立于2004年,旗下蓝羽品牌温室骨架,品类齐全。主要生产、设计各种类型的温室主体骨架,包括:智能连栋玻璃温室、PC板温室、薄膜温室可承接从塑料大棚、日光温室到现代化大型生产温室、观光温室、生态餐厅、光伏温室以及异型温室等产品的设计与生产。

G4京港澳高速、G22青兰高速、107国道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物流配送区位优势目前本公司具有年产100万平方米温室骨架加工的能力。我们的专业团队,有近二十年的温室设计及制造经验,对温室技术及现代园艺有着独到的专业见解,是华北地区温室骨架加工的龙头企业。目前本公司已拥有多家专业温室合作单位,工程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远销美国、朝鲜、乌兹别克、蒙古等国家。

    河北蓝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深耕于中国设施农业的发展,打造华北地区温室骨架生产的专业化供应商,竭诚为客户提供温室工程最经济、最科学的专业化解决方案。